close

這樣算是苦盡甘來嗎?

寶寶剛出生就住院,

然後在醫院瓶餵,所以有乳頭混淆,

怎麼都不受親餵,

滿月後,上了這個社團,

也給自己足夠的心裡建設,

用躺餵開始我和妹妹的長期抗戰,

後來堅持幾天後,妹妹就接受親餵,

但是還是比較愛瓶餵,

隨著時間下去,親餵次數多了,

妹妹也愛上親餵,喜歡黏我,

自己真是超有成就感,

這中間妹妹還幫助我渡過一次乳腺炎住院,

好在妹妹吸了好一陣子就通了,

硬塊也在和平共處一個多月中越來越小了,

親餵,真的如倒吃甘蔗,

越來越輕鬆,上課回家後也不用洗太多瓶瓶罐罐,

現在也供需平衡了,不會一天到晚奶漲得要死,

然後被一堆捨不得丟掉的奶轟炸,

我只能說親餵,供需平衡真好,

這中間沒有親身體驗過的媽咪,

不知道這中間天和地的差別,

不過現在妹妹已經被我養成看到媽咪就不大吸奶瓶了,

有時想偷懶叫她爸爸餵都不行,

真是甜蜜的負荷呀!!

 

原文討論串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id=271590966208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