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家弟弟剛開始看我的ㄋㄟ也是哭超慘

原本真的天真以為 只要他餓久了就吸

後來發現這樣的硬碰硬不是辦法…所以我慢慢來

我採白天不親餵方式,因為他醒著時口慾很強

所以我從夜奶開始下手...把我的ㄋㄟ當奶嘴給他吸

⋯⋯(不過不能在他肚子餓的情況下,要先讓他瓶餵喝些奶)

他不太餓的時候 就不會吸這麼急

慢慢地就適應睡前一定要吸一下^_^

 

 我看弟弟有時吸超久…有時吸個十分鐘就自己撇頭了

此時我就不逼他吸,半夜時他醒了,不等他大哭,直接塞奶給他

等他大哭了,一定是很餓了、這時他會拒絕吸我的奶

 

直到四個多月,我假日試著全親餵,不過一開始也是打搶

就像我說的,白天醒著口慾很好,吸超急、所以我一樣瓶餵一些,等他吸我的奶時,我會用C型手把我的奶托住,讓奶快速流出,這樣弟弟也好吸些…

用來就採瓶餵cc

不知不覺到了五個月他就習慣這樣,慢慢就可以假日全親餵了

而且白天我要上班的緣故,所以他都瓶餵哦,也不再乳頭混淆了說…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