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11M寶寶不愛吃副食品,醫生建議我該給他斷​奶!

原文如下--

我的寶寶最近不吃得很嚴重!昨天剛好回診,醫生建議我應該給他斷奶了!

他現在已經11M了!但其實他已經懂得我身上的ㄋㄋ,時間到他就會猛扭頭說要ㄋㄋ,

我有試著泡配方奶給他,但他看了看嚐了一下,就把奶瓶往旁丟,唉唉唉,這樣該如何斷奶啊!

 

討論串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view=permalink&id=228834810483951

 

===================

討論串-寶寶超愛奶,要開始限制次數嗎?會不會一歲後還是​依靠母奶…

原文如下--

請問一下~我家寶寶八個月了

全親餵母奶,但次數很多,想要就給,記得一歲後是奶類退為點心地位,那我現在要開始限制次數嗎?(寶寶愛奶>副食品)

因為我怕一歲後,寶寶還是愛奶多,母奶就無法變成點心類,而還是依靠母奶耶…

 

討論串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view=permalink&id=227989400568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