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親餵但是又不敢的新手媽媽,我家寶寶現在三個半月了

他從一個多月開始就一直有食量偏少的問題,整天的奶量不到公斤數*100,甚至只有70~80 (如果不用奶瓶的話會更少),看了不少醫生都說沒有其他病症,頂多說是脹氣?!~

加上家人有一直跟我說親餵的話以後上班婆婆會不好帶,還有他們的同事都是全瓶餵等等....,這是我從親餵慢慢轉成全瓶餵的原因,一直到兩週前我在發現這個社團,才知道親餵的重要,以及全瓶餵的風險(阻塞時讓寶寶吸就好不用看醫生)

但是我家寶寶食量少的問題還是個癥結點(一直怕會營養不夠),接下來又可能要進入厭奶期了,以及年後開始上班,寶寶也已經乳頭混淆了,他現在頂多舔幾下乳頭連吸都不吸,甚至會開始哭鬧...

我會很想要親餵但又沒有勇氣改親餵(白天瓶餵晚上親餵那種),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呢? 以及我在轉親餵的過程可能會遇到哪些困難我可以提前有心理準備和對策?....還是我六個月後再改親餵呢?


討論串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3405500159790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親餵 混淆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