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原文討論串--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294947440539354/

 

[柳素真]
‎11/26社團破萬日--- 請在線上的媽媽一人來說一句: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什麼感受??

還有在此社團游了多久啦??....紀念一下

 

留言版--

Yali Fang 餵母奶帶給我ㄉ是...睡不飽阿.乳房吸到痛阿...不過是幸福的唷!

 

詹家儀 看三個月的女兒一邊吸奶一邊微笑(有時直接放開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真的好幸福!!

 

張小綾 餵母奶對我來說真是個~~甜蜜的負擔~~我會一直餵到離奶的那一天

 

雙胞胎 不敢相信我餵了4個多月..一路走來哭哭笑笑..謝謝怡秀.MayMay Huang.玥琉璃.余道潔 .鄒佳凌......還有好多好多的志工媽媽一路相挺才能走到現在...抱著他親餵真的覺得很幸福..朝自然離乳目標邁進.....

 

Hsin-Lei Huang 母奶帶給我的是孩子的健康、我的驕傲、母子間的親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餵母奶真好,希望老三也能餵到自然離乳...

 

Li-ting Chan 餵母奶對我來說是媽媽給孩子一個最大的禮物...我們共有的親密時光、感受媽媽的心跳與體溫...而我接收到孩子幸福的笑容以及依賴~因為有這個社團才能讓我有信心並且是吸收正確的知識走下去~不管別人怎麼說~這是我跟孩子的默契!!!

 

李娟娟 天ㄚ!!餵了6個月囉!!每次親餵看著他的臉...總是一臉滿足!!希望餵到自然離乳!!

 

林香香 母奶帶給我的是身為母親的一大驕傲,寶寶長的健康,長的壯。我也希望可以自然離乳°

 

Joanne Huang 母乳帶給我的是~1.生活上節省開支2.小孩的健康與成長3.自己的疲累辛苦...等,但卻是甜蜜的負擔!目前六個月,我也會餵到自然離乳。

 

Xue Yong Wang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小孩的健康"還有"我的奶奶垂到肚臍啦!!"哈~不過我還是餵得很高興唷!!

 

江小瑜 從親餵了解到bb跟我之間的親密互動
雖然奶量還不足以給寶弟一次的奶量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盡量補給給他!!!!
母乳是最健康的ㄋㄟㄋㄟ囉~~~

 

彭淑芬 每當有挫折感時 母奶社團總是鼓勵大家 現在是以能持續餵母奶感到驕傲^___^ 當看著社團人數直逼萬人 有說不出的喜悅 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母奶的嘛! 而且一起努力著:) 對自己和baby 都是甜蜜的 餵母奶也更拉近了媽媽與寶貝的距離 每當望著寶貝吸ㄋㄟㄋㄟ那種充滿安全感和滿足的表情 都有種莫名的感動 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持續往自然離乳的目標前進吧!!!

 

艾瑞思 親餵增進親子關係 方便省錢又營養(不用大包小包) 寶寶也頭好壯壯 入團半年以上

 

柯佩昕 一路親餵快滿三年半了...感謝孩子們如此捧場媽媽的奶水..孩子一句"阿咪~愛妳" 整日的辛勞與不開心.通通不見了~^0^~

 

Amani Chen n次的破皮裂洞硬塊&細菌感染..&不被擊敗的勇氣!

 

柚子 我覺得餵母奶就像各位前輩說的,倒吃甘蔗,越來越甜,它代表著孩子的幸福當然也就是媽媽的幸福囉~
我也會努力到自然離乳的 ^ ^

 

范雅鈞 很幸福,但是常常給我吐奶......

 

宋語渝 剛餵第一個月 希望能夠像大家一樣餵到寶寶自然離乳~ 母乳是最棒的!! 

 

Mickey Lee 母奶之路真得很辛苦...從一出生不會擠奶還以為沒奶..之後到漲奶平均一小時擠一次...再來為了退點奶延長擠奶時間...反而退太多....到現在狂追奶..又從瓶餵轉回親餵....不過看到小孩子每天喝著奶開心的樣子..且又比其他喝牛奶的小孩體抗力來得好...一切得辛苦都很值得...還要感謝社團裡面的志工媽媽每天辛苦的為我們回覆問題..相信有大家的努力及彼此鼓勵.....讓母奶之路猶如倒吃甘蔗一般的甜美....大家一起加油囉!!!!!

 

雅雅吳 很幸福!尤其她喝奶完滿足的表情

 

Tiger Fong 我還沒有餵到母乳,因為我明年三月才生,但因為我想先上來做好功課,才可以讓我的寶寶喝到最棒的ㄋㄟㄋㄟ!到這裡學很多東西,可以跟頑咕老人解釋!這裡真的很棒!

 

Anita Huang 親餵母奶是很幸福的事,雖然剛開始滿辛苦的,但每當看到寶貝喝ㄋㄟㄋㄟ滿足的表情就覺得很幸福,我也餵了三個多月囉!會繼續餵下去

 

劉于寧 餵母奶的時候不僅是增進親子關係 也是給媽媽心靈充電 因為辛苦工作了一天 看到兒子吸奶滿足的臉--我又幹勁十足啦!!
 
 
Carol Yeh 今早的小小幸福~突然胸前熱熱的感覺眼睛睜開寶寶頭趴在胸部上吸ㄋㄟ~眼神彎彎對我笑著~好可愛~有什麼比這更幸福!!
Carol Yeh 會的~餵到後面每天都有笑點~~當初的痛苦與淚水會漸漸被幸福取代^^
  
 
Monica Wu ‎6個月
正在吸奶奶的uu說~好在有母奶娃社團,
讓我能每天安心的無限暢飲!
 
 
廖培君 很累~可是很幸福~
 
 
Charlin Wang 母愛的開始 潛水二個月學了很多東西,也正繼續學習中(^_^)
 
 
林小菁 甜蜜ㄉ負擔....
 
 
Vivian Chen 五個多月囉!餵母乳好方便!不用洗奶瓶!寶寶較有安全感!可以聽媽媽心跳的聲音!
 
 
Yung Hsin Cheng 親餵ㄉ幸福感>>寶寶一邊吸允著一邊對著我微笑~彷彿在跟我說"謝謝"^^
 
 
林小魅 母奶帶給我的就是親密時光,無人可以取代。每次他哭的唏哩嘩啦,抱過來親餵時,可以馬上安服他的情緒。再來就是強壯的抵抗力這是有錢都買不到的幸福。
 
 
周詠芳 寶寶兩個月開始從瓶餵轉親餵,剛好親餵滿一個月了~
寶寶喝完奶奶的表情就像吃了高級399的吃到飽 :)
 
 
劉妞妞 看到寶寶在懷裡喝完奶滿足的樣子.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啦~
 
 
Choc Gigi 餵母奶對我來說是快樂的負擔~~而宇寶貝是甜蜜的負擔!!!喔耶~~~
 
 
Carrie Song 母奶帶給我和寶寶無與倫比的幸福
 
 
陳小菁 餵母奶可以增進親子關係,也可以省奶粉錢,又可以增加免疫苗,多好,雖然,奶量感覺不多,但都一直親餵
 
 
陳郁萱 有種成就感,加上加入社團各位媽媽的支持與幫忙,超級感動,也讓我更加有動力持續親餵下去(泣)
 
 
Claire Chuang 幸福無價的感覺!
 
 
 張莞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讓我心甘情願為這一個小小生命犧牲奉獻,無論是我的青春、還是我的抗體。如果可以,我想讓他吸著、含著、笑著、滿足著直到永遠! 
 
 
Emma Sun 看到兒子那麼幸福的吸,再痛都無所謂了,我愛餵母奶,小孩健康,頭好壯壯,我超驕傲的
 
 
傑克曼 有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Julian Chu 今天剛好寶寶滿月,親餵也一個月了!我會再接再厲!讓我的女兒健康長大!!
 
 
王悅容 雖然擠奶很辛苦 但是看著可愛的女兒喝著奶奶的模樣 就是要拼下去啦
 
 
Fang-Ning Chang 餵母奶讓我有身為人母的幸福喜悅
 
 
蔡蓮兒 餵母乳很方便~省去起床跑奶~出門也不用帶一堆東西~真的超級棒的...還有跟寶寶培養感情~讚
 
 
王禎怡 幸福.健康的看著她長大
 
 
陳乃菁 看到小寶貝滿足的表情,一切辛苦都值得~
 
 
Su Riel 省錢省事省麻煩 感受:爽 游了8個月左右....
 
 
周益安 不敢相信當初在醫院是喝配方奶的妹妹~我居然也可以親餵餵到2Y1M嚕~~繼續加油^_^母奶寶寶是最幸福的!
 
 
Chienru Yu 親餵真的很幸福,每次抱著mm看著她大口大口吸ㄋㄟㄋㄟ,還會露出滿足ㄉ˙笑容,每天睡不飽的疲憊,真的不算什麼了
 
 
Yu Eva 經濟又實惠~~哈哈
 
 
廖文珊 原本目邊餵到一歲...現在五個月...只要抱個小孩親餵看到他一邊喝一邊笑的表情,再怎麼累都願意!!希望餵到自然離乳囉
 
 
Riva Chen 能餵母乳是一種驕傲...
 
 
Wei-lun Chang 餵母乳是最屬於人類自然的機制!當然是餵母奶~動物都是餵自己的奶給寶寶喝的~我們人類豈可因此遜色~
 
 
Chou Wawa 母奶讓我跟寶寶跟親密!誰也阻擋不了寶寶就是需要媽咪~我從還沒生開始爬文到現在寶寶八個月了唷!
 
 
鄭結倫 餵母乳是一種幸福
 
 
范夢芩 餵母奶可以節省開支,也可以看到寶寶健康長大^^
 
 
林筱玲 餵母奶帶給我方便和寶貝的健康
前兩胎因為經驗不足而放棄 超後悔的!!
我在這飄浮四個月了 這邊真的超讚媽咪們 一起加油 ...
 
 
Eva Lee 餵母乳帶我的幸福感,讓我可以忽視一切的不適~
 
 
擁抱 餵母奶很開心~
 
 
宋怡慧 不順遂的母乳之路~經歷過發炎受傷乳頭裂開咬著牙也要餵~看到他喝奶時那圓潤的雙頰~就會相信自己選擇的沒錯!!
 
 
陳玥玥 幸福就是餵母奶到自然離乳..天然ㄟ尚好啦...讚!!
 
 
Mina Shi 餵母奶是媽咪跟寶寶最幸福的親子互動時間,當寶寶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咧嘴笑開的同時,你會發現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曾仁玉 餵母奶1.讓我發現原來我的食量可以這麼大^^"2.可以盡情的喝珍珠鮮奶茶沒罪惡感也不用擔心發胖....3.省奶粉錢..4.如果可以親餵,千萬不要瓶餵,真的會爆肝="=(我是因為要上班,加上DD不吸我的ㄋㄟ,不然我超想親餵的..><..5.DD6個月,在母奶游3個月了..報告完畢!!

 

Eve Hsieh 超幸福~回味無窮!!

 

陳淑玲 餵母奶是最被需要的幸福,是所有媽媽獨ㄧ無二的珍貴禮物~誤打誤撞來到這快3個月,已經成功從瓶餵轉親餵,由衷感謝這裡的志工媽媽及所有媽媽,也謝謝我的寶貝讓我的母奶之路這麼順利~

 

Eve Hsieh 為了朋友找到這裡來.遊不到半個月.自己是餵了兩歲4個月.媽媽一定要堅持.也相信夠夠夠.ㄋㄟㄋㄟ一定夠!!

 

語婕 親餵BABY 看著BABY很有安全感的熟睡 就很感動 覺得好可愛 ~ 每次哇哇大哭後 捏捏嘟給他一吸上 眼睛轉一圈很陶醉 邊吸邊睡~ 想吸安撫奶時 一直流出的奶水使他不高興 還會邊吸邊抱怨的發出聲音 小手一直打我捏捏 可愛又好笑 ~ 這樣的畫面只在一瞬間 ~ 一眨眼孩子都大了 背著書包上學去 .. 想到都會飆淚 那個日日夜夜換屁屁 哇哇哭打媽咪胸部的奶娃長大了 日後不再需要媽咪的捏捏了 我自己都感覺分離焦慮症是我 = =" ( 我很享受帶奶娃的感覺 這時的嬰兒是最純真滴 不會使你生氣 不會調皮搗蛋 ) 就是吃吃睡睡需要媽咪 ~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再這一刻 我想我會永遠懷念 不會忘記這種感覺 ~

 

Iris Cheng 雖然餵母奶是條辛苦之路...但看妹妹喝ㄋㄟㄋㄟ的幸福模樣...一切辛苦都值得....各位偉大的麻麻們加油...別放棄!!

 

Mico Hsieh 餵母奶就像天下爸媽的心一樣:就算辛苦也要把最好的給最愛的(^_−)−

 

黃玉欣 辛苦也幸福

 

Yujing Lin 看見最愛的小臉邊喝邊和我相視而笑,幸福的邊牽著我的手邊露出安心的表情。餵母乳就是給寶貝的安全感,餓了就喝,不安了就吸,寶貝永遠知道媽媽就在身邊。
游了4個月,二寶也親餵4個多月了...

 

張嘉玲 我很引以自傲的我在餵母乳^^~~~當人家問我的時候,我都很大聲的說出,我在餵母乳^^,看到大頭喝著母乳,我就覺得好甜蜜^^

 

Gigi Shang 餵母奶對我來說是最甜蜜的事,每當看著寶寶喝著母奶安心的睡著以及健康的長大,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進社團已5個月^^

 

余郁芳 被寶貝需要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尤千萍 餵母奶帶給我無比的自信感,看到寶寶喝我的奶奶長大,覺得很自豪~~進社團六個月囉

 

Sheng Chi 恭喜恭喜~~破一萬人 已經在這社團游了2~3個月 雖然還不知道餵母奶的感受~但是這社團已經給我老婆建立了很多觀念.目前離預產期剩幾天嚕期待寶寶出生.開始走上母奶之路

黃茹青Sheng Chi:有支持媽咪的爸爸更重要喔!!

 

李姿儀 媽媽我沒辦法給我女兒優渥的生活..
但我深信
母奶的營養!母奶中的抗體~
我大著肚子時~向著那些推銷奶粉的業務說的~
只要我有奶!我就要餵!
孩子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Mickey Liu 餵母奶讓我覺得驕傲,這是無人可取代的,只有我才能給我的小米米最好的母奶,這樣的親暱只有我才能享受.
餵了九個月了,繼續努力,直到小米米不想喝了為止.

 

劉小惠 餵母乳雖然很辛苦~但看到寶寶喝的滿足睡的安穩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而且餵母乳真的會讓自己覺得很驕傲~寶寶也比較健康~~^^

 

黃曉玲 dd喝母乳,每次看他吸吮的樣子,我覺得自己比他幸福!!

 

吳美莉 我是自己帶雙胞胎會慶幸說:真好,全親餵~輕鬆很多!!
寶寶需要的時候就給,不用沖配方乃+洗奶瓶~
連奶嘴都省了,在這裡游了4個月,從少少奶到全親餵,
這個社團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吳艾力 天然乀母奶尚蓋好!是送給寶包最棒的禮物!做媽媽的再辛苦再麻煩也值得啦~~(來社團4個月囉^^

 

謝佳玲 每天上班擠奶,晚上回家還得跟你奮戰好幾回,雖然累,但只要看到每次親餵到一半,你都會給媽咪一個燦爛的微笑,摸摸媽咪的臉頰,一切的累就都好值得,而且媽咪也很開心可以給你最好的,你給媽咪的笑容,和健康的身體,是支持著媽咪繼續給你nene的元素之一..
也謝謝這社團,半年來提供了無數正確的資訊給我

 

康粥 雖然我的母奶路很曲折但是因為社團各餵麻麻的發問和專業回答

讓握今天餵了很好~感謝~感恩~萾萾也謝謝大家喔~

 

Guey Fenq Liou 親餵=幸福!!
在社團游了7個月嘍~

 

薛旻宜 餵母奶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省錢!! 雙胞胎的開銷實在嚇人啊...
不用花大錢去買奶粉 奶瓶 消毒鍋
來社團兩個月了 感謝各位志工媽媽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餵下去的!!

 

Hsiu-Li Hung 餵母奶是為了給寶寶最好的,是人類的寶寶當然要喝人奶囉! 雖然被含乳問題困擾,也奶塞發燒過,但是看著寶寶的生長曲線都在85~97之間,就覺得很值得! 來社團兩個月,親餵三個月囉~~很感謝各位志工媽媽們的協助,希望可以一直餵下去直到自然離乳為止!

 

Cherry Wang 餵母奶讓我跟寶貝的關係更加親密,給我家寶貝安定的心,健康的身體!!

 

夏綾 雖然我的母奶少的可憐但是 我現在還是很努力讓兒子cc(兩個月) 為了他不能減肥拉 各位加油寶貝加油

 

林靜鎂 親餵看著寶寶滿足的表情,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Kero Chen 餵母奶省錢又健康....對媽媽好對寶寶更好~~(在社團游了六個月囉~~)

 

Emily Lu ~想我也是本社團的開團成員之一耶....想不到一晃眼,居然破萬了...金利害,我真的覺得餵母奶是母性也是天性的表徵,所以各位新手媽媽們,大家要加油啊,我家兩個兒子,我可都是奶到一歲多呢,兩個都頭好壯壯哦~餵母奶讚啦~

 

賢麻麻 ~萬人大社團耶!太棒了!母乳帶給我的是甜蜜的親子關係,無與倫比,專屬母乳媽寶的親蜜!^^ 我餵到現在快要4歲啦!下下個月就達標囉!!呵呵呵~潛多久也忘了耶...好像也是差不多開團時!!^O^ 恭喜社團長命百歲!!^.^Y

 

郭真 餵母奶可以省摳摳且帶給寶寶健康幫麻麻恢復身材!有當媽的感覺!加入這社團讓我得到很多知識可以告訴身旁的人餵母奶的好處

 

陳小樺 坐完月子就馬上回職場的我,真的覺得餵母乳的媽媽真偉大,一路走來非常的辛苦,轉眼間寶貝也一歲七個多月了,不僅是全母乳,也捐了九萬多cc的奶,做了不少母乳皂,親友間的小孩,也有部分是喝我的奶長大的,有時候真的會滿佩服自己的,要上班的我居然能因餵母乳做了這麼多事,上周寶貝居然也會對我的ㄋㄟㄋㄟ說謝謝,這所有的辛酸和成就感不是身邊的人能夠體會的,大家辛苦了!一同加油努力吧!

 

王妤楨 餵母奶帶給我的不是身材的恢復,而是女兒的健康身心發展~~我從全瓶餵母奶到現在跟她相處都親餵 時間故然不自由但是看她滿足的表情 快樂的笑臉 一切一切....都值得了!!在這社團遨遊了兩個多月~~所得到的知識是比我以前還多了更多....

 

楊茹琳 餵母奶讓我覺得和寶寶之間更有親密感,也很有成就感和安全感,因為沒有比母奶更健康、更適合寶寶的食物了。我11月初才生寶寶,因為想餵母奶所以朋友介紹我來這個社團。我八年前生第一胎只靠書本上的知識,才餵一個月就失敗,卡關也不知道如何突破,超過書以外的狀況就卡住。現在餵母奶二十天了,覺得比第一胎順利好多、好多,每天也都在進步之中,感謝這個母奶娃娃的社團,真是造福人群。

 

Chang Wan Ju 餵母奶帶給我的是?
跟寶貝更親密,出門超方便(省大包小包)
醫生有說過,喝母奶可以省下買益生菌的費用
母奶讓寶貝更健康囉!也讓媽咪省下奶粉錢
還有在此社團游了多久啦!!
懷孕時就加入這社團,目前我的寶貝四個月又二十天了
當初加入這社團,建立很多信心,謝謝這社團

 

朱凱凱 餵母奶帶給我的是 --- 當個輕鬆的媽咪
出門不用帶一大堆有的沒的, 不用抱搖走動哄小孩睡
省去奶瓶奶粉奶嘴這些無謂的開銷, 真的還過蠻爽的...

在社團混多久已不記得, 而是對這裡的志工媽媽滿懷敬意與感謝
感謝妳們丟下小孩老公家庭還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爬上電腦打開手機回應媽媽們的各種疑難雜症,
並且對於每天都會出現的問題, 仍然不厭其煩的回答~
謝謝妳們! ()

 

昱兔寶 餵到現在已經快五個月了,加入這個社團四個月,感謝社團志工媽媽們耐心的PO文解答,從一開始因懵懂無知補充配方奶還好有這個社團讓我成功轉成全母奶,現在平常白天由婆婆瓶餵,晚上、假日親餵,我要一直餵到寶貝說不喝的那天~加油…

 

李小禎 我寶貝現在2個多月~但轉全親餵也只1個多月~~幸好發現這社團~省下不少錢溜^^母奶萬歲啦!!

 

李小茹 幸福感,兔仔今天滿兩個月代表親餵也兩個月ㄌ!會一直加油ㄉ餵到自然離乳^ω^

 

Rene Wu YA..社團破萬日了...好期待那第1萬的社友會是誰丫..
目前餵母奶2M15D..不過現在奶量還不夠..所以我的寶貝
還是有2餐會吃到配方奶..所以我還在努力追奶中..
從寶貝不會吸..還有我姿勢不對.到現在..寶貝會吸了..我在社團裡
也學到躺餵..(2M以都還抱餵)..還有社團很多媽媽的幫忙..給我正確的觀念及支持..我一定可以達成全親餵的..我相信
誰說母奶寶寶很小隻呢...那可不一定啦..我的乖乖60CM. 7.2KG..所以各位母奶媽媽萬歲啦...加油!!我們可以一直餵下去的..

 

Helen Tu 餵母奶讓我的寶寶健康快樂安定, 讓我感覺輕鬆幸福身材變好, 讓我跟寶寶之間親密有默契~~ 上帝為女人創造乳房真的不是好看而已, 原來有這麼神聖的任務!!
來社團大概九個多月吧~ 獲得好多知識跟信心, 也深深的感謝與敬佩志工媽媽們的專業熱心耐心與愛心~ 希望母乳的種子真的由這裡散播母乳的樹更加茁壯~~

 

姚蓁 我家妹妹是第三胎而且是父親節出生,前面二個一男一女都没有餵全母乳,在這個社團裡給了我很多的知識,也誏我多了份信心....謝謝!

 

YuLing Tsou 餵媽奶讓我覺得我的寶貝只屬於我,只愛我的ㄋㄟㄋㄟ,感謝這個社團的志工媽媽,我要努力餵到不能餵為止^^

 

鄒玉薇 ~我是第100個按讚的人^ ^我懷孕的時候就加入社團ㄌ,可是是生完baby碰到瓶頸才真正在這社團裡面游>///<很感謝有這個社團的存在,讓我碰到問題不再慌張,而且了解更多"正確"的母乳觀念;母奶帶給我的沒別的,就是我更愛我小孩了~能撐著餵ㄋㄟ的麻麻們靠的都是""~

 

簡至偉 最甜蜜的辛苦,最幸福的時刻!我來這半個月,學到好多也感受到大家都互相支持鼓勵陪伴的溫馨跟動力,這社團真的很讚!唯一的遺憾是應該在生之錢就知道這裡才對的!

 

曼俐雯 噗,在社團潛水第三個月,恭喜團員破萬~~話說真的很慚愧,自己是護理人員,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上班,接觸的當然就是嬰兒基本照護,和媽媽的產後照護。陸陸續續接觸到關於母乳的各種問題,自己沒有正確的認知,反而跟著灌輸熱敷、排空追奶量、配方奶使用等,到了離職了自己也懷孕踏上母乳路才知道母乳最辛苦的不是為了配合寶寶打亂自己的生活作息,不是為了發奶絞盡腦汁,不是塞奶乳腺炎含淚痛苦,而是身邊人的不認同、不支持、打擊自信而放棄。當生產前準備了奶粉、奶瓶、吸乳器、消毒鍋等,接觸了社團後,產後第二個禮拜把這些東西給收了完全純親餵至今。我很感謝社團拉了我一把讓我知道甚麼才是最正確的母乳路,也因為方法正確而讓我的寶寶願意配合我努力,讓我越來越輕鬆。借此浮出水面跟各位媽媽說加油,也想對之前因為自己的無知害了無辜的媽媽說聲抱歉。現在除了自己努力餵母乳外,也希望能幫到身邊想餵母乳的人,大家加油喔~~~~~~~~~~~一定要原諒我QQ

 

Yingfang Chen 阿妞現在1個多月~~當初就堅持要親餵母乳,不管人家說什麼,每次看到阿妞喝奶都會把手放在胸部上,喝完又一臉滿足睡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啦~~

 

項玉鳳 只有"幸福"兩個字形容

 

Wen Chin Sihih 甜蜜的負擔~辛苦衣切都是值得的啦!!

 

天氣晴 能親哺母乳,給我的....補足了我前二胎未能親餵的遺憾....
"
真的,第三胎...我趕上了",箇中的酸甜,真的只有親餵一途才能感受的到
也真的感謝...柳姐創了這個社團,讓我知道還有很多方式可以試,並不是只有衛教的一套教法,所以在這...混了...8個月,我快出頭天囉~己經親餵快6個月了^^

 

Chloee Hung 餵母乳讓我在產後3個多月內瘦15公斤~但是最讓我驕傲的是BB健康又強壯!!^^

 

Ruru Lee YAYAYA~在社團破萬的今天~我的瓶餵母奶寶寶竟然突然願意讓我親餵了!!讓我開心得哭出來!!太謝謝太謝謝這個社團了!!

 

洪小白 被寶貝需要的感覺真的很美好~^^+1
明年要迎接第二胎了.我也要努力餵他母乳~^^!!
謝謝柳樹小站提供的指導.讓我在坐月子期間能堅持下去,第一胎一直餵到六個多,七個月才停~

 

黃小惠 進社團多久我也忘記了..每天上線必逛..我親愛的他10個多月了..我們的愛在每次眼神交會時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