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生下我家臭弟弟
懷孕時就想餵母奶~因為我相信天然ㄟ尚好
因為臭弟弟超過預產期出生有吸入一些胎便
所以一出生就住保溫箱觀察
但當天晚上就抱來給我親餵
開始我的母嬰同房
哇~寶寶的吸力真的是遠遠遠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他吸一下我子宮就縮一下~太神奇了傑克!!
但是本人實在是太累
一天一夜沒睡
所以請護士來把臭弟弟帶去照顧

2.16一睡醒就請護士送臭弟弟上來
我一直以為餵母奶就是把ㄋㄟ嘟給他這麼簡單
沒想到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臭弟弟吸不到奶
於是開始瘋狂的大哭
我只好向護士求救
護士說那就先餵配方奶
我也沒想太多~~

2.17因為醫院的床我實在睡不慣
於是決定今天要回家囉
也展開我的母奶超瞎之路

因為臭弟弟出院已經喝到60cc<瓶餵> 我就決定把奶擠出來瓶餵
沒想到是不歸路的開始
大概3~4小時擠一次一次約15cc
當然不夠喝所以有搭配方奶

臭弟弟約15d喝90CC<瓶餵> 我依然是大概3~4小時擠一次一次約30cc

臭弟弟約1m喝120CC<瓶餵> 母奶產量卻越來越少
因為要顧臭弟弟~洗奶瓶~睡覺~
擠奶也越來越懶
導致我一整天的產量只剩30cc
沒錯是一整天喔!!

在此時我已經動搖信心要放棄母奶
我真的累了~

臭弟弟約1m7d喝120150CC<瓶餵> 母奶一整天的產量只剩10cc
去打預防整個晴天霹靂
臭弟弟有異位性皮膚炎
醫生叫我餵母奶
我無言了我.....
回到家展開我的追奶大作戰!!
喝了N種大家說會發奶的湯
喝到我都快吐了
沒效.....
也再此時有人拉我進來
做了一些功課

=====母奶大作戰計畫一 親餵衝奶量=====
臭弟弟約1m10d喝120~150CC<瓶餵+親餵> 因為臭弟弟是一個非常不能忍受餓的小孩
我都要在他一餓醒就衝去泡奶
奶泡好他已經在哭了~誇張~
前前後後不超過五分鐘
所以我就盡量在臭弟弟還沒餓之前嘟ㄋㄟ給他吸
但他非常不捧場~因為吸不到奶~哈哈!!
所以計畫失敗.....

=====母奶大作戰計畫二 瘋狂擠奶=====
臭弟弟約1m20d喝120~150CC<瓶餵> 利用擠奶器衝奶量
終於在我沒日沒夜的擠奶後有一點成果
大概2小時擠一次一次約30cc
不過好像永遠趕不上臭弟弟喝的奶量
我真的快被逼瘋了!

臭弟弟約2m喝120~150CC<瓶餵> 大概2小時擠一次~一次還是只有約30cc
二度想放棄了...
我的奶真的那麼少嗎??
但基於我不希望臭弟弟長大我還要顧他的爛皮膚
<身邊有朋友的小孩也是異位性皮膚炎非常麻煩難照顧>

=====母奶大作戰計畫三 就算哭也不給配方奶=====
臭弟弟約2m3d<親餵> 家裡已經沒有配方奶冰箱也沒有庫存
我終於成功了
哇哈哈麻煩大家幫我拍拍手

臭弟弟約2m7d<親餵> 殺出一枚成咬金 我老母
怕他心愛寶貝孫被我餓到
買了一罐配方奶回來
我我我我又無言了
但基於家和萬世興
這口氣我吞下去
假裝沒看到

臭弟弟約2m10d<瓶餵+親餵> 因為我的手抱臭弟弟抱到快斷了
雖然會躺餵但還不怎麼上手
加上看到一罐配方奶在呼叫我
我又動搖了
我竟然去泡奶給臭弟弟喝
真的是很不應該

臭弟弟約2m12d<親餵> 臭弟弟前一夜喝配方奶睡了6~7個小時
我的ㄋㄟ也快變石頭奶!
我都快哭了~~
但是是感動
只差沒放鞭炮
我從生完到這時候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有超多奶耶!!

=====母奶大作戰計畫四 我有奶了=====
臭弟弟約2m13d<親餵> 把耳朵關起來~不里我老母碎碎唸~
躲在房間
這次.....
我真的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