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各位啊!!我有很大的疑問,我是配方奶+母奶在餵,我家的FiFi真的把我的母奶當作飲料在喝,配方奶喝下去才會有飽飽的感覺,

每次給他喝的母奶我都親餵半小時以上耶!,可是一但時間到了,他就是要喝配方奶,而且不能減量,我的奶水還不至於少的太可憐吧!(我無法跟奶水多的人比啦!)

現在夏天,只要他醒來我就會給他喝母奶補充水分,但他只要醒著嘴巴就很少停著,醒來就吃~~~

一天尿尿量曾經高達20次,最少也有12次吧!

目前他還沒有滿月,是不是因為母奶的分子比較細膩,而且水分又多,所以喝下去沒有飽足感?

還是我個人飲食沒有攝取代脫的油脂,所以奶水的油分比較少,造成她喝下去不飽?

雖然連續生兩胎都有餵母奶,但是我真的搞不懂怎麼~~~母奶真的不容易飽嗎?或者很容易餓?

討論區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59799370720829&view=permalink&id=2196014414072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不飽 奶量不足 沒奶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