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susan50111-willow/article?mid=16834&prev=16842&next=16828&l=a&fid=38

 

延伸閱讀:

1.不吸、不吸、寶寶就是不肯用力吸啦---產後媽媽好氣餒呀! (撰文/柳素真)

http://tw.myblog.yahoo.com/susan50111-willow/article?mid=2432&prev=2526&next=1397&l=f&fid=38

 

2.(影片)總是中斷吸奶愛睡覺的寶寶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265674/6515013

 

3.新生兒很難叫醒吸奶時--- 爸媽就這麼辦!

(這是在誘惑寶寶肯吃 肯張大嘴 ---- 只要寶寶一有尋乳 就要換成親餵喔 這湯匙不是在幫他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