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寶寶目前10個月大,我是個職業婦女,每天工作12小時加上通勤時數約14小時。每三個小時擠一次約90cc,一天五次。早、晚親餵。每天都努力的擠(因為在保母家都瓶餵)但是最近寶寶一餐要喝到150cc了。連之前庫存的母奶棒都使用上了。引奶陣的方法,多喝些湯水,注意飲食各種方法我都使上了。有一次在擠奶被老公看見,老公問我:那真的是妳的身體嗎?因為我擠的很用力,乳房都淤青了。我也不想這樣,但是奶水真的越來越少。老公勸我放棄餵牛奶,我真的不想放棄,因為我知道親餵的話奶水會持續。剛剛很開心終於擠了120cc,結果手殘打翻了60cc。我整個崩潰大哭,(誰知瓶中奶,滴滴皆辛酸)難道真的要我放棄母奶了嗎?

 

討論串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permalink/344333162267448/

arrow
arrow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