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我婆婆一直要我訓練我家妹妹不要穿尿布,現在才7個半月...我真不知道這樣有啥意義...因為她一直說我兩個小姑4個月就不穿尿布了...因為她覺得女生穿尿布很醜。很頭痛,每次回去就會一直說...



[Maggie Chou]
先曉以大義,告訴你婆婆不訓練穿尿布的原因,如果你婆婆還是番番的,那就當耳邊風吧,反正平常小孩都你在帶,你婆婆也管不了

 

[鄒佳凌]
那你就告訴他沒時間訓練,比起穿尿布醜,你不停清潔大小便才頭痛=.=


[Ivy Tzeng]
那你就回婆家的時候不要給小朋友穿~大便給你婆婆擦~~:P


[David Lan]
這是應該請你老公去解釋?? 我家是這樣 我媽由我搞定 岳母由我老婆搞定~~

 


[Q2]
她就會說以前我小姑就可以4個月不包尿布...訓練就可以了,每次回去就叫我要幫她噓尿...
每次看到她的便
便就說怎麼都稀稀的,以前她的小孩都沒這麼稀...
我老公就是聽聽就算了,不想跟他媽爭論...只是每次聽就會覺得她在嫌我偷懶不訓練...


[Pei-Yu Hung]
我婆婆也是!!雖然我兒子現在已經1歲2個月,每次回婆家還是都會被唸怎麼不幫他噓便便或尿尿,(因為是第一胎,我也沒經驗)可是我的保母說等小孩自己會講的時候,再來訓練是最快的!千萬不要讓他恐懼留下心理陰影是最重要的~不知道有經驗的媽媽們看法如何?

 

 

[炫麻]
不穿尿布不代表會自行尿尿唄!!
兩個小姑4個月不用包~那累的不是大人>>>神經質小BB何時會大下去~=.=?
下次把妹妹尿布脫掉~請妳婆婆顧一下~看她緊不緊張 >"<

 

[MayMay Huang]
上次有一個討論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FB社團母奶娃娃考考妳討論串-關於孩子訓練大小便問題01
FB社團母奶娃娃考考妳討論串-關於孩子訓練大小便問題02

 

[Q3]
我婆婆會認為她以前也是這樣,我家妹妹應該也要這樣比照辦理...她並不覺得這樣有啥不好,我本來想跟她說肛門期沒滿足的話以後會怎樣,想想就算了,她會認為我兩個小姑也是這樣就沒有啥問題...


[惠萍]
我婆婆還叫我訓練小孩一天大一次便咧...
我二話不說~叫他兒子一天大一次便...


[潘媽]
我是真的認識5個月大媽媽就把寶寶的尿布全抓掉的鄰居
妳知道母奶便的功力嗎0.0?別輕易嘗試會讓妳清到想要哭
相信我我有很多次慘重的經驗
衣服是小事...
妳知道會爬的孩子和母奶便多次的孩子
只要一天一次就好嗯完    爬透整間房子到處都是黃金先生的痕跡

尤其是黃金先生它乾掉了>"<
妳只能提水桶和菜瓜布慢慢刷洗整間房屋`只要刷一次我相信妳會很印象深刻的永遠不會忘記>"<

 


[Fish Lin]
妳就說..別人家的小孩噓尿到後面怎樣督怎樣 不好的影響都說給她聽..上次一個麻咪剛好說..隔壁阿罵在打孫..因為他尿尿在褲子上了..可是那個孫子從小噓尿噓到大了ㄟ..然後又別人家噓尿 噓到後來 一定要聽到噓或恩~才會尿尿跟大便...妳就這樣不經心的回她就好了..不用太刻意跟她討論XD..



[鄒佳凌]
我家整天包尿布到三歲半才慢慢引導他不包(一方面等夏天),就是得到他同意,不用幫他穿,一兩小時問一下他要不要尿尿這樣,至於大便,我家有便意的時候自己會講,還是沒訓練,三歲八個月就白天沒在包了,剩大號,慢慢在過去,他自己願意在我們鼓勵下試試看馬桶(大人的),一兩回就習慣了,除了偶有顧玩顧吃忘記來不及大或尿下去之外,大多是OK的~~就很自然的一件事情~~

 

 

編輯文章的管理員-Pinky小雲

Maggie Chou

arrow
arrow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