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文討論串--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297795216921243/

 

我要說聲謝謝妳們!
 
自從我們家小花貓回家後,聽從醫生與護士的指示
 
我每天就過著"消毒","擠奶"的規律般的惡夢生活
 
每天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小花貓一天八餐我也一天八餐也做八餐的便當
 
⋯⋯ 每三個小時溫一次奶,餵她半小時,拍嗝半小時,再擠半小時奶
 
途中小花貓哭了我還要停下來哄她
 
這樣的作息一天要出現八次....八次!!
 
真的是分身乏術
 
好幾個夜晚擠完奶回到房間,聽到小花貓與老公的打呼聲
 
我沒有幸福的感覺,反而覺得好心酸
 
我哭了好久...心想"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可憐"
 
好幾個半夜瓶餵到一半,驚醒,奶瓶掉了,幸好小花貓還在身上
 
每天醒來都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希望惡夢快點結束!!
 
就是那些該死的"母乳添加物",才二個月不到就要把我搞瘋了
 
我甚至瘋到認同虐嬰案的確會發生
 
憂鬱到想把小花貓賣掉
 
每天重複夢到她變成殭屍要喝ㄋㄟㄋㄟ
 
不然就是夢到我不斷地消毒,不斷地擠奶
 
每天傷痕累累...手燙傷會癒合,
 
心的傷...直到親餵後才癒合
 
 
 
真的!把醫生護士的"專業指示"暫放一旁
 
接受版上媽媽的建議全親餵後
 
我重新愛上了小花貓!
 
我不用再著急擠奶,不用再慌亂消毒,更不用擔心她隨時醒來打斷我
 
我累了,就躺餵..有閒情就抱著餵唱歌給她聽,說故事給她聽
 
親餵一個禮拜下來,開始倒數與小花貓24小時相處的日子
 
之前是希望日子過快些
 
因為我每天就是瘋到打她,罵她,甚至拿她跟隔壁的小狗比
 
現在有些失落只剩50天
 
因為親餵後她才有的笑容讓我好滿足,好幸福
 
我不敢說親餵適合每一位媽媽及寶寶
 
但是親餵,讓我發現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