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胎,第一胎哥哥是母奶全瓶餵到6個多月,因為跟娘家媽媽住鄉下很多人,喜歡餵食哥哥吃其他東西,所以很快他就不喝我的奶了= =+

 


第二胎是女兒,因為家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所以很好控制妮妮吃的東西,不會被亂餵食>”<懷孕後期我一樣去買了擠乳器,因為我第一胎時奶真的是爆多的。

 
生下妮妮後在醫院那3天是母嬰同房親餵,下場是奶頭破皮,體貼的妹妹幫我買乳頭保護器可惜妮妮並不賞臉,出院第一天用擠乳器就能一次擠到90CC,然後沒多久一次量就破500CC超驚人的奶量 其中也是有親餵看看,但是基於被妮妮吸到破皮流血過,實在很害怕= =+,而妮妮不知道是因為混淆了還是怎樣她變得不會吸我的奶頭了,只要一餵他就會作嘔,讓我看了也很害怕>”<

我有上來母奶娃這邊求救,但是妮妮狀況並沒改善,讓我羨慕起能親餵的媽媽,但也聽了MayMay Huang麻的建議因此我開始減奶,從3~4個小時擠一次到現在6個月可以一天擠2次,一次500CC都很夠妮妮喝了,本來想說就這樣一直餵到妮妮罷奶的那一天,結果在他快5個多月的時候,我在擠奶時他會一直看著我的胸部,我就湊過去給他喝看看,他吸個幾口還是作嘔>”<但是我每天看到他的眼神還是會湊過去給他喝一下,雖然只是一下子,有時候他也會用拉的玩的舔的>”<

 
我有跟他說麻麻會痛痛,但是她好像就認定了,一到晚上他開始會找胸部想喝奶

我就湊過去雖然都喝不久,過了幾天我用奶瓶餵她,他竟然故意給我吐出來不想吞下去= =+
 
我就擠新鮮的給他喝,因為連冷藏的也不愛喝,但是也要看她心情,不然喝不完也都倒掉,幸好我奶多,不然這樣倒掉超浪費的。

 
一直到今天,他整個對奶瓶罷工>”<只要親餵~這感覺好奇妙,
 
我要重新去適應我的母奶生活了~原來我也能親餵。。。。這是我沒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