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文討論串--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294947440539354/

 

[柳素真]
‎11/26社團破萬日--- 請在線上的媽媽一人來說一句: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什麼感受??

還有在此社團游了多久啦??....紀念一下

 

留言版--

周潔咪 只有一句話不夠說啦! XDDD..
我應該是今年三月加入的(加入至今已經八個多月囉!)
當時整個大塞奶,小白點+硬塊痛得我快死掉,每次餵奶都覺得是在傷口上灑鹽。雖然如此,我一直沒想過要放棄餵母乳,只能一直找尋減低疼痛的餵奶方法。
還好加入了這裡,我傷口的痛很快就減緩了,也才知道我是量多的媽媽,不需要再狂追奶追到長硬塊!!!..>"<...
在我家豬仔10個月的今天,已經供需平衡的我,除了寶寶偶爾睡昏頭了會突然拔奶很痛外,很少再有硬塊的疼痛了。開心~^-^...
我要繼續餵下去,一直一直一直餵到豬仔不喝ㄋㄟㄋㄟ才要休息~~^_^...

 

 

Mandy Chen 親餵經驗Day 9~~ 餵母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那一刻只有我和BB的專屬時光~~無與倫比!

 

達兒 二百多個留言了@@
我應該是今年九月才入社(我好菜XD),當時是寶寶喝奶都一直哭,上來求救才知道原來有乳頭混淆這種東西,我也很慶幸加入這個社團,否則我的母奶之路肯定走的很辛苦,也許是全瓶餵了吧.
尤其當老大是配方奶,老二才全母奶,有了親餵加持,二者相較之下,我這回更有當媽媽的感覺,親餵真的很棒,其實有依附感的應該是我才對,母奶媽媽們加油,除非寶寶跟我們的捏捏説88,否則任何人都沒有阻止我們餵奶的權利!!

 

Kokia Chen Kokia Chen 還好在生產前幾個月知道了這個社團,讓我從不懂到瞭解,能夠持續親餵,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寶寶已經快六個月囉~

 

Lydia Wen 第一胎混餵到八個月自然離乳,第二胎目前五個月全母奶,上班族所以白天必須擠奶,晚上以及週末很幸福的親餵。
從社團學到了要供需平衡,所以也朝向這個目標邁進。希望能持續哺餵到妹妹斷奶為止!謝謝社團讓我學習很多

 

Mimir Wu 我家弟弟快15個月,身高88cm,體重14kg,加入社團應該有半年的時間,看著寶貝喝奶時的愉快神情,最讓我滿足了,感謝大家

 

張勤 我覺得~醫院診所的護士應該也要加入多多學習才是!

 

陳小宥 餵母奶讓我和寶寶之間的親密感無可取代,我會繼續加油!!直到自然離乳,我加入社團有大約七個多月了,感謝志工媽媽們的鼓勵、與協助!!

 

江宜芳 讓我更親近寶貝!

 

張淑涵 親餵寶寶很聽話,喝完還會抬頭對我笑!笑完繼續喝!我每天都會上來社團逛逛看看吸取新知~~我要一直餵下去~!!!

 

Chi Chi Shi Shi 我愛餵母奶,母奶才能給寶寶最好的 ...

 

Theresa Chen 親餵的親密感是無可取代, 等二寶出來時, 我一定要餵很久很久....

 

姚若荷 餵母奶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媽媽~也滿足自己沒喝母奶的遺憾~

 

Alice Hung 親餵是跟寶貝最好的想處時光,看著他吃飽滿足的笑臉,或是進入甜美的夢想,都是上天給予最好的禮物,生完小孩的瞬間,馬上親餵,可以讓我忘卻剛剛的痛不欲生,在母奶社團看到大家堅持給寶貝最好的....就會相信哥哥和妹妹我這樣堅持餵你們...是對的!!

 

黃子齡 我覺得餵母乳帶給我的是與小孩更親密以及當媽咪真正的價值, 而胸部不再是中看不中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