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原文討論串--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294947440539354/

 

[柳素真]
‎11/26社團破萬日--- 請在線上的媽媽一人來說一句: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什麼感受??

還有在此社團游了多久啦??....紀念一下

 

留言版--

Cching Lin 餵母奶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尤其是親餵喔(雖然每次寶寶騙不停時總會說是沒吃飽@@.雖然ㄋㄟㄋㄟ被扯到破皮.雖然不能一覺到天亮雖然有些冷言冷語...我就是要餵母奶!!!) /此社團給我無比豐富的育兒知識-呼籲大家鼓勵準媽媽提早加入免得書到用時方恨少/當然也要大大感謝志工媽媽們不厭其煩的分享^^

 

楊筑雅 小孩抵抗力真的比較好...我游ㄌ快兩個月啦

 

Gigi Bear 感謝熱心的志工麻麻們,妳們真的好偉大!成立這個社團造福給許多需要幫助的麻麻和寶寶,回想五個月前的自己是那麼的無助,面對硬塊/乳線炎求助無門,誤吃了婦產科開的抗生素二個星期又被轉診的大醫院針抽以致血奶了一個月,還被醫生退貨說他不看血奶,護士在一旁偽笑地說母奶6個月後就像水了,不用請育嬰假餵母奶了...等等,也因為他們的不友善,讓不服氣的我上網狂找資料,找到了柳姐的網址進而加入了這裡,天天我都會用手機上來游...,狂吸收任何有關母乳的知識,親餵巳經第五個月了,我要向所有的母乳前輩致敬,也想跟妳們說聲謝謝妳們,讓沒有"婆婆媽媽"幫忙的我,育兒之路慢慢上手了,有妳們真好!我會努力的~大家加油!

 

謝宜華 我喂九個多月~把最好的都給寶貝兒子

 

李靜雯 雖然顧小孩很累,但還是忍不住犧牲睡眠上社團,謝謝這裡的媽媽們提供很多正確有用的資訊,除了母乳外,也解答了其他帶孩子的問題,是新手媽媽很重要的諮詢園地
感受寶寶用力喝奶,然後看著她睡著,露出安詳的表情,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ω^

 

 

黃小魚 餵了14個月..仍持續著..
因為我喜歡看到虎寶吸飽滿足的樣子..
因為我喜歡看到虎寶看到ㄋㄟ就一邊傻笑一邊衝過來的樣子..
沒胃口時感謝自己有母奶可以餵飽她..
生病不舒服時感謝自己有母奶可以安撫她..
這社團存在的意義超越了推廣母乳..還富有宣揚母愛的偉大..
我的目標--自然離乳.. 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Jin Hung 餵母奶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還有進入這個社團混了一年多.知道了很多正確的不只是母乳知識還有小孩教養問題.讓我帶起小孩來是如魚得水.目前正在孕期哺乳中.期待哺育一大一小

 

Virginia Angel Lin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無與倫比的驕傲與歡樂!只有媽媽和孩子間的特殊關係!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懷孕八九個月加入至今才兩三個月~卻在這邊學到很多好用的資訊!真開心!

 

林玟君 母奶萬歲!! 母奶好處多...輕輕鬆鬆躺著餵.不用洗奶瓶.不用半夜天氣好冷起床泡奶.出門不用帶著大包小包.寶寶抵抗力也比較好..說不完!母奶讚!讚讚!

 

Kiki Tuan 餵了快一年了,持續餵中,出門帶了尿布就出門,不用大包小包,母奶讚

 

詹惠民 餵母奶~滿足了我跟孩子
讓我們更親密了~讚!

 

 

陳昱如 2M11D了,也表示我來取經多久。目前全母奶,瓶餵親餵輪流(老公抗議我獨佔寶寶)。目標至少餵一年。祝社團一歲生日快樂。請問餵34年的媽咪,妳們怎麼出國玩哪?

 

黃雨庭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謝有這樣的社團~不然可能已經要放棄了~想想當初瓶餵轉親餵的堅持 真的是對的!每當有人問寶寶喝什麼牛奶都很驕傲的說 沒什麼牛奶比的上媽媽牌的ㄋㄟㄋㄟ了!! 看著寶貝喝著我的ㄋㄟㄋㄟ 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就說嘛!這樣才有當媽咪的FU~我也開心我的老公婆家娘家都很支持我繼續餵下去 母奶這條路 前頭雖然難了一點 到現在滿五個月了 總算順順利利的 還在哺乳中 謝謝 鄒佳凌 菜媽那時耐心的教導 感恩~我會讓寶貝喝到自然離乳為止~~享受餵母乳的每一刻~~大家一起加油 母乳是無價的唷!(^0^)

 

芽芽 我家DD8個月了..每次DD喝奶奶時.我就覺得好幸福.更高興自己可以把最好的給他.我在社團游了2個月有了吧!只恨自己沒早點加入.不然我家老大就不會因為我當初知識不足.沒讓他喝全母奶!

 

周靜慧 我家MM7個月餵母奶ㄉ感覺讓我更能體會當初自己ㄉ媽媽辛苦把自己拉把長大{雖然我媽是屬於少奶奶ㄉ}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餵我MM那麼久所以我要撐下去~加油^^回憶~生產完3天晚上都沒在睡覺都拼命擠奶讓乳腺通自己手殘骸去拜託護士來擠雖然那時候擠到眼淚狂調但我還是撐過來ㄌ之後我出院MM還在醫院也是用手擠+擠奶器擠ㄑ給MM喝也曾經便石頭奶+草莓牛奶擠到我老公都說你放棄吧~給他喝配方奶我說我不要我是有奶給他喝為何要喝牛奶哩營養又省錢你懂個屁阿ˋˊ還加在我的堅持我MM6個月時健檢~身高70.體重9公斤阿~只有一句話能說有母奶喝ㄉ寶貝好幸福^^大家一起加油我要餵他到她不要吃雖然我明天1月要上班了.但如果不行我會告訴我上司老娘不幹了要顧好我ㄉ寶貝ˋˊ

 

Jamie Liao 我家MM十個月囉~很開心能全母乳撐到現在...六個月遇見家人的不支持說啥沒營養了,MM喝不飽了要求補配方奶,我的堅持戰勝了一切~母奶最棒...全母奶我也把MM養的頭好壯壯,每當MM喝ㄋㄟㄋㄟ那幸福滿足的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真的很開心有這個社團讓我這位新手媽咪能得到良好的知識,MM能有最棒的ㄋㄟㄋㄟ...母奶~!!!

 

陳雅屏 妹妹現在三個月又三天,身高62公分,體重6.8公斤,每個人都說她長得很好,很感謝老公的支持^^,剛開始真的真的很辛苦,一度想放棄,感謝社團裡媽媽的鼓勵..讓我撐到現在,我想說的一切盡在不言中..給母奶娃娃無數個"",大家一起加油~

 

Hung Li Lin 寶寶三四個月的時候因為小白點求助柳姐,柳姐教了我冷壓橄欖油輕按並給了我社團的名字,加入到現在約五六個月囉,只要打開FB就會來這晃一晃。除了吸收正確的知識外,也來為自己的心情打點氣,上班媽媽真的很辛苦,但社團裡很多上班媽也為了寶寶在加油,心裡就不孤單。下班看到小子只要親餵的樣子心裡就有很大的滿足及成就感。明年小子滿一歲我就要輪夜班囉,希望有辦法可以克服困境餵到自然離乳!!

 

Maggie Hsu 餵母奶,讓我深刻體會到餵母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當初自己的愚蠢以為餵母奶有什麼難,親上戰場後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足,跌的很慘...才知道餵母奶的學問有多廣!
當我成功餵母奶後,我答應月子保姆我會投身母奶推廣,而不是自己享受成功餵母奶的成果而已~這半年來,我不斷的學習吸收母奶知識,希望把正確的母奶知識分享出去,幫助新手媽媽解決餵母奶遇到的問題,希望我週遭的新手媽媽們在初踏上母奶之路時能較為順遂~進社團應該有3~4個月吧!這裡有很多寶,讓我更加充實自己的母奶知識~
希望每個媽媽都能在這裡壯大自己的母奶之路~~~~

 

 

何宜庭 連減肥都缺乏毅力,做事情都三分鐘熱度的我,
餵母奶是唯一一個讓我持續的事.
對長輩凡事都妥協沒有主見的我,
餵母奶是唯一讓我堅持己見,不肯讓步到長輩覺得我固執 ^^
在長輩眼裡我很"憨慢"
但我就是一直不斷的灌輸"母奶最好"的觀念給他們.不管他們相不相信.
餵母奶的路經歷過很多"擔心""不安""爭執"
還好加入這個社團,趴了很多文,
堅持下去就對了..^^

 

 

Rose Lo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感,看著寶寶在我懷裡滿足地大口大口吞嚥母奶就覺得好開心。雖然餵母奶一開始很辛苦,要面臨寶寶一直睡覺寶寶不會含乳寶寶愛吸奶瓶等等問題,可是只要堅持下去絕對是苦盡甘來的!我是在第二胎懷孕時才知道母奶社團,當時老大已經停餵了,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大家討論餵母奶的社團,沒想到慢慢接觸才知道這是個這麼有規模這麼有水準這麼龐大的母乳社團!謝謝創辦人(好像在講得獎感言哦~ 呵呵)謝謝柳大姊謝謝母乳社團的志工媽咪!辛苦你們了 ^^

 

杜佳盈 加入社團大概兩週,但很多媽媽的留言也是受益良多!
第一胎是餵母奶到一歲半,當時時常乳腺炎,三不五時就發燒得吃抗生素,但辜且不論母奶及半夜躺著餵奶的好處,我最喜歡餵奶時跟孩子間的親暱感!餵母奶帶給我一個當母親的驕傲!目前老二出生二週多,因乳頭短又時常餵到破皮疼痛不已,我會繼續堅持,目標是餵到2歲!母奶萬歲!!

 

Kelly Hsu Vivi一歲3個月了 我也從短期目標(六個月)走到了長期目標(一年)
還在持續中 餵母乳說不辛苦騙人的
奶量不夠時要追奶 庫存太多要減少奶量
還要中斷睡眠犧牲午休時間擠奶
但是當看到親餵時寶貝那滿足的笑容
以及現在他用渴望的眼神期待我掀衣餵奶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期待自然離乳的時刻到來

 

 

劉羽倩 謝謝這個團體讓我這個新手媽媽+乳腺炎得主><能持續堅持母乳哺餵,原本在家人都要求放棄下,還好有柳大姐的網站,讓我也可以在線上找支柱,不會盲目的陷入困境裡(乳腺炎又犯),又手足無挫>"<而且有育兒的問題,這裡的媽媽也都很熱心的幫我們提供方案

 

采荔枝 我會接觸到這個社團是我妹牽線的而對母奶更加的認識,我妹在我懷孕的時候就叫我生完孩子一定要餵母奶,因為第一胎没吃到母奶有點 81[

 

方華 我兒子快滿3歲了 當初滿月後全親餵到11個多月自然離乳 親餵真的很棒 可惜兒子體重增加不理想 出生時3200 一歲時約9公斤 被嫌到不行==

 

Mayumi Chu 我覺得母奶帶給我跟寶貝最親密的時光 進這個社團3個月了巴~我是在好X媽看見媽咪推薦這社團因而結緣的: ) 有志工媽媽們的幫助才得以親餵成功到現在小瑀快4個月了 看著腿那一圈一圈的肥肉XD都是因我的母奶而長成的 就有種無比的成就感與滿足感

 

Carol Tsai 在這兒,我游走了七個月了,也分享給我二個同事^^,“幸福感十足“是我餵母奶的心情

 

Vita Kao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無比的甜蜜跟美好的人生體驗』
我好像才加入這裡2-3個月而已~但收穫很多~
也很喜歡可以幫助到別人的感覺!太愉快了!^O^

 

 

Vivian Hsu 我覺得餵母乳帶給我的是"和小孩最親密的接觸及享受被依賴的感覺"
我加入這裡2-3個月吧!!!在這獲得很多知識,提出問題也得到大家的解答~~~非常高興能加入這個社團!!

 

 

Pearl Wu 因為這社團,讓我愛上親餵!!

 

許曉婉 與小孩最親密的接觸~ 看他趴在我身上吸奶奶 就好滿足 這是上天賜給我當媽媽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