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原文討論串--http://www.facebook.com/groups/milktree/294947440539354/

 

[柳素真]
‎11/26社團破萬日--- 請在線上的媽媽一人來說一句: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什麼感受??

還有在此社團游了多久啦??....紀念一下

 

留言版--

謝雅娟 雖然我是瓶餵媽媽,但當別人一聽到我是餵母乳,小孩又長的一看就是個超健康的健康寶寶,整個人就驕傲了起來,完全忘了自己曾有過2次嚴重的乳腺炎及現在乳頭又出現問題,我想我會味道我沒ㄋㄟㄋㄟ給我小孩喝或他不願意喝的那天~

 

陳小芳 在社團潛水半年~ 從一開始的脹奶(石頭奶)怎麼擠也擠不出來(當時不懂傻傻的一直擠),一直到現在的供應平衡~真的讓我吃很多的苦頭 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 每天下班我最喜歡親餵的時候 因為是我們最親近的時候也可以讓我好好看看寶貝 現在寶貝已經13個月了 很幸運我在半年前加入這個社團 讓我了解更多餵母奶的知識 不然我想我應該早就沒有餵了吧~ 謝謝母奶娃娃考考妳的每位管理員媽媽熱心提供我們那麼多知識 還有每位餵母奶的媽媽我們真的都很厲害唷~

 

Irene Yu 哺育母乳是媽咪我給寶寶的第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來到社團兩個月分享到很多正確的母乳哺育知識
也感謝各位志工媽媽對社團的付出與貢獻
突破萬人的母奶娃娃and媽媽萬歲 ~~~~~*(撒花)

 

 

Ja-jen Hsieh 我餵九個半月了 我是有在上班的媽媽 餵母乳既辛苦但又很幸福甜蜜 來這裡可以問問題 還可以吐吐苦水 謝謝大家 辛苦了 感恩

 

Elise Ko 不論是忍受脹奶通乳腺的痛的期間或是忍受婆婆不時來一句的閒言閒語…這裡都是我最好的信心避風港~謝謝這裡的每一位,每一個發言都可能是我的發言,每一個回覆都是最好的滋潤。當了媽媽後心真的變得好軟,沒有這裡的字字句句,這四個月的哺乳路真的會走得更艱辛~有妳們真好!!謝謝!

 

Vincent Wang 我餵六個月了,忘了在社團裡游多久,總之遇到麻煩時,來這裡尋求幫助,大家都是很熱心的幫忙,謝謝大家^^ 辛苦了

 

陳育琇 進社團兩個月~~餵快9個月了!!看寶寶喝奶的臉~~就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好有成就感~~感謝社團無私的分享

 

黃筱君 餵母奶的幸福只有自己清楚,就像胎動的奇妙感只有當媽媽的人才能體會,這是孩子與母親最親密的連結,把拔是無法體會的喔!...真慶幸我是女的,哈哈!

 

林欣儀 餵母乳雖不被多數人支持和鼓勵但寶貝和我的感情卻不是隨便人就可以取代。認識這個社團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幫我渡過最難熬的頭三個月以及產後憂鬱,在這裡抒發情緒大家也都能同理心對待!雖然不曾見過面,卻像老師也像認識多年的老友。我愛這個社團的每一個人!

 

 

劉曉倩 ~11/26社團破萬日耶~好酷!!今天也是我媽媽的生日呢~我餵母奶也餵了2年多了囉~~~餵母奶幸福只有媽媽自已了解~但真是又愛又恨阿~哈哈~最近開始忙碌差不多要退了~就有點愁悵~但還是要說謝謝前輩們的陪伴與鼓勵^^

 

Peggy Tsai 我很享受與寶貝的親密時刻!這樣上班很累也會因為親餵讓我一切都放鬆了! 而且我已經餵了3個多月…希望可以持續的餵下去…母乳萬歲!!

 

亮小亮 來這裡應該有一個月了喔,妹妹10月3號出生到現在我都親餵母乳《有偷偷用瓶餵兩三天啦!》後來全親餵了!雖然中間得過乳腺炎,也聽護士說餵完要排空才不會塞《害死我的一句話》,每天睡不到五小時,因為我害要帶哥哥,老公看我沒什麼睡叫我擠出來餵,我很堅持的說”不要”因為有吸才有奶嘛!為什麼我這胎這麼堅持餵母奶呢?因為哥哥一出生還沒滿月就得了百日咳,住院快一個月,中途醫院曾發病危通知,而我也因為擔心而斷奶了,導致哥哥只能喝牛奶,一歲前的哥哥真的常生病!雖然百日咳跟母奶沒有直接關係,但是為了給妹妹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堅持餵母乳,哪怕再辛苦再累,因為我不想再經歷那張可怕的病危通知了!這社團讓我母乳之路沒疑惑,真的很感謝^^

 

陳芊羽 讓我有新的育兒體驗 得到不曾謀面但確相知相惜的朋友

 

謝怡錚 來這邊應該有一個月了...這裡是支持我餵母奶的動力補充站

 

Su Yu Yen 這邊逛大約快一年囉~要謝謝當初絜寶媽媽告訴我有個社團,讓我能順利的持續餵母乳到現在,小孩11個月囉~餵母乳,真的有很多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知識,但是在這邊都可以得到答案喔!!太棒了!

 

羅春春 雖然已經第21歲多才加入.但讓我知道更多母奶的知識

Michelle Tsao 咩要滿4個月嚕!原本只打算餵6個月,因為這裡決定要繼續下去^^還有很多疑惑也因很多熱心麻麻得到答案。
謝謝唷(^_−)−

 

Carol Xue 嘟嘟妹滿六個月了 來這裡也半年了~~
感謝寶貝花園和這裡讓我能先做好功課
雖然身邊幾乎都沒有人可以教導我
也想過為什麼要為了餵母奶承受這麼多質疑
但這裡都能給我強心針 靠自己的堅持克服很多聲音

果然像各位前輩所說的 親餵是倒吃甘蔗~~
冷冷的天不用半夜起來泡奶 自己可以帶寶寶四處趴趴走
還可以看到寶寶可愛的模樣
後來連老公也覺得親餵的寶寶姿勢很多很有趣

雖然寶寶似乎快要長牙讓我很害怕
但相信一定還是有辦法克服的~~
還要繼續請各位前輩多多指導囉!

 

 

毛心潔 謝謝柳姐幫我加入社團,雖然才二三個月,卻見證了破萬人的美好日子!我深深為各位志工媽媽無縫式的回答問題而感動,為各位哺乳母親遇到的各種狀況而心疼,更為堅持下去的妳們開心!成為泌乳顧問原為無心插柳,沒想到可以因此和這麼多可愛的媽媽和家庭結緣,真的很幸運!所以餵母奶對我來說,除了對我的孩子好,更成就了我,應該不少志工媽媽和我有同感!所以真心希望各位媽媽除了餵自己的寶貝,也可以把正確的哺乳知識推廣出去,參加哺乳團體和其他家庭分享,哺乳其實是利己又利人的事喔!

 

 

黃嘟嘟 母奶帶給我拉進於孩子的距離,及省掉冬天夜晚下床的痛苦。
從小寶生前一個月加入,至今十個月了吧!原打算放棄,但因社團媽咪鼓勵重新找到希望。餵母奶真棒

 

Fenliya Lee 餵母奶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天天看著寶貝吸奶的小臉蛋(通常他也邊吸邊看我), 感覺超棒的!! 感謝柳姐開這個團, 我痛痛的餵了4個月, 因為志工媽媽的熱心幫忙, 才開始變成舒服的餵, 餵到現在14個月了, 寶貝健康又活潑唷~~~

 

 

Yvonne Hu 餵母乳帶給我喜悅看著他讓小臉臉我就好滿足,感謝這邊的志工媽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的問題.加入快四個月囉....母奶萬歲!!

 

Yalien Qiu 餵母奶替我省掉了好多奶粉錢,我很慶幸能夠餵母奶,因為那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幸福,也因為加入社團讓我獲得到許多餵奶知識,也幫助自己的妹妹解決餵奶上的疑問,現在懷了二寶,我仍然會堅持這胎也是餵母奶最好

 

曹思縈 因為是全職媽媽,家裡只有老公一個在打拼,餵母奶真的不用再多花什麼開銷,出門也超方便的,不用瓶瓶罐罐帶出門,重點是我真的很享受很沉浸在餵母奶的喜悅與幸福中喔!

 

Melody Liu 第一胎想餵母奶一開始只想省錢,結果花更多錢在發奶跟擠奶器上,之後憑著不放棄的心餵了一年多,母奶的好我在大寶身上看到了,現在二寶四個月母奶進行式中,希望至少可以餵跟大寶同樣時間!

 

張燕萍 餵寶寶喝母奶真的很棒 看兒子長的健康又壯就很開心 可惜加入這個社團太慢 生產之前又沒人可以問 導致寶寶混淆 但是起碼我還有奶水 我會繼續努力給他喝我的ㄋㄋ 如果生了第二胎我一定會更努力親餵~

 

蔡靜宜 餵母奶真ㄉ很驕傲.出去外面別人都會問說寶寶喝什麼.我都說是全母奶.大家都會說母奶好.還會現慕ㄟ!MM現在要討奶還會自己伸手拉我ㄉ衣服這是只有母奶寶寶才有ㄉ反應ㄟ

 

邱美秀 我家MM是高需求的過敏兒,家人從一開始很支持我餵母奶到後來因MM太難搞而怪罪我都是親餵的關係,為了了解怎麼帶他爬文了很久,,MM二個月時加入了社團,,也從很多人的經驗了解母奶之路很辛苦,,但為了寶寶要堅持,,讓我更加堅定持續餵母奶直到MM自動離乳,,,餵母奶讓母子關係更加親密,,出門都不用帶奶粉泡ㄋㄟㄋㄟ ,,也不用管奶粉是否要漲價...真是太方便了

 

蕭小妞 懷孕中就加入了社團,可是沒做足功課,月子中又被中心的護士影嚮說我一直掛奶不行! 要補配方奶! 導至信心崩潰~過了滿月後,才猛上社團做功課~已經成功的轉全親餵1個多月了,不用擠奶,不用洗奶瓶,多出很多的時間~很棒~真的很感謝社團的管理員,不管多晚,都有人在線上回答媽媽們的疑問,真的很辛苦~社團因妳們而發光發熱~

 

溫彩玲 滿滿的愛!遊半年囉^^~

 

李佩玟 既省事又方便兼環保...等諸多優點何樂而不為^O^

 

喵婷婷 就算寶寶離開肚子了 還是有聯繫再一起的感覺

 

MayMay Huang 我也想發表一下萬人感言: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寶寶,如果沒有你媽媽沒有母奶可以餵...^^
再來是謝謝柳姐創這個社團,謝謝社團裡的管理員及各位社員...
謝謝大家一起維持這個美好的空間,這裡沒有謾罵、只有互相支持、分享、幫助對方...雖然我們是素不蒙面的,但是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誠信合作、相知相惜..在母奶路上相互作伴、打氣、一同走得長遠...在這團隊裡有種榮譽感,謝謝大家的付出,沒有你們就沒有辦法打造出這麼一個純粹而美好的社群^^

 

 

蔡奇燁 我的乳腺炎和小白點都是靠社團的觀念治療好的,很開心有這麼多母乳媽媽們的分享,讓我不孤單

 

潘姿璇 我接觸這個社團大約半年,弟弟一歲8個月,很可惜太晚接觸之前走了很多冤枉路,幸好一路堅持,之前聽到錯誤的觀念,差點在滿一歲時強制戒奶,也就是在那搞的雞飛狗跳的時候,有人告訴我這裡,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餵奶超過一歲,這是件驕傲的事,為什麼硬生生的要戒母乳呢?"自然離乳"才是對的啊!這裡給了我幫助,也讓我知道母愛乳之路我不孤單,有時刻畫好多跟我一樣的媽咪,我們一起加油!我們要大聲的告訴別人我要餵到"自然離乳"不要在叫我們戒母乳而去喝牛奶,媽咪的奶才是最棒的!!

 

陳怡慧 感謝線上媽媽的分享 感謝志工的回答 感謝柳姐創造這個社團讓我的母奶之路越走越順 游了7個多月

 

西 生第一胎~母奶之路在1個半月結束~沒奶了!~我奶量並不多,因為了「母奶娃娃」我生第二胎,目前3個月又3 ~全母乳,好高興,朋友們很獻幕~白天上班瓶喂,晚上回家親喂~奶量是由20~30~40~50~60~到現在雖然也只有150,但 夠我寶寶喝了!朋友常問我要想要喂到什麼時候~我都回答,直到我沒有母奶~呵呵呵

 

Niki Liu 本來瓶餵,被cc數弄的神經緊張,後來在這裡作功課,問好友,建立信心,成功親餵,享受自由,享受跟寶貝最親密的時光,現在快五個月囉!

 

范倩妤 MM喝奶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幸福...進入社團快5個月..

 

Lydia Pu 差點乳頭混淆,現在上班婆瓶餵,只要我在都親餵,奶量有點變少也不怕,因為我有親餵在,我好感動><(誰叫我不夠算行動乳人)
加入快四個月了~~

 

Yvonne Liao 我覺得餵母奶是跟寶寶最親密的時光~以後我一定會很懷念這段日子...我游了4個多月,也餵了4個多月囉~謝謝柳姐成立這個社團,讓我成功哺餵母乳之後也能幫助其他想要哺餵母乳的媽媽。

 

Lily Ting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幸福與滿足的感受 還有在母乳社團游了一段時間啦.可是我不知道多久耶....

 

賴家怡 哺餵母乳除了帶給寶寶健康之外,哺餵時和寶寶緊緊的親密接數,是我最幸福甜美的時光.(建議各位媽咪 要請老公把自己餵奶的模樣拍下來喔 我想可以做為以後很棒的回憶)

 

Lynn Liu 哺育母乳給我的感覺是:
真是太神奇了,小胸也有用武之地...哈哈!(驕傲中)
我在社團5ㄍ月,很努力爬文吸取新知,管理員媽媽回覆很即時,幫我解開很多對母乳ㄉ迷思,辛苦了!謝謝你們!

 

加菁 哈哈....我也有標記了
餵母奶只是不想同時照顧兩個生病的小孩
所以再累也要餵

 

林淑惠 哺餵母奶帶給我的感受是當媽媽的真好辛苦好累,但是當看見孩子喝飽滿足的表情入睡時,覺得這辛苦這累很值得,很謝謝我的大學同學介紹我加入這個社團,在這社團遨遊三個多月。我在這個社團得到很多的幫助~真的很感謝社團媽咪熱心耐心的一一解答問題。

 

 

蘇筱淇 餵母奶讓我感受到當媽媽的偉大 看著女兒可以吸收到最天然的母奶 讓當媽的我就算辛苦也是值得的 雖然加入社團沒有很久 不過從知識不足到加入社團一直汲取各種母奶資訊 讓我從擔心到放心 從本來要放棄到現在的繼續堅持 一路走來雖然辛苦 不過現在卻覺得餵母奶超有成就

 

 

Jessica Liu 加入這個社團快一年了,雖然因為蘋果脫水跟低血糖的狀態沒有完成全親餵,但晚上都還是親餵母奶,也因為這種莫名的堅持,讓我有機會體驗到剛滿一歲的蘋果對ㄋㄟㄋㄟ依賴眷戀的可愛模樣。話說,我最近回去上班之後,這小妞莫名的排斥配方奶跟副食品,變成我下班到早上都掛在身上。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反而過一歲之後全親餵成功。hahaha

各位管理員、志工媽媽辛苦了

 

 

Ceres Wen 餵母奶帶給我的是當媽媽的真實感~~尤其是看到孩子喝完ㄋㄟ滿足的表情,""一聲的時候~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其實,我只在社團游半年而已~還是新人啦~目標餵到自然離乳~~加油~餵母乳的媽媽們~~

 

 

鍾佳玲 來這社團才短短2個月 但在此的收獲確很大很大......讓我知道了各種哺餵母乳 應知道的正確訊息和知識......讓我可以去幫助一些無助確又想要餵母乳的新手朋友媽咪們,也分享這社團給她們.....哺餵母乳是件很幸福且偉大的事,謝謝各位志工媽咪們.........你們幸苦了......加油.....

 

陳彥彤 我家妹妹2M13D,全母奶,母奶之路2個月,為了妹妹健康我會加油堅持,母奶萬歲!這個社團給我有後盾的感動,讓我更有信心!謝謝

 

璇小喵 我家弟弟3個月又18天嚕!!出生體重才2700~婆婆嫌太輕了>"<!!又是全部嬰兒裡最小最瘦的一個...!!還好在醫院就有母乳可以給他喝...一直到現在體重已經是出生的2倍多了!!好開心..為了他..我會一直堅持努力下去..!!不管多辛苦....

 

May Lin 我家DD出生一個多月嚕~所以我應該也差不多加入一個月了吧~

剛開始母奶來的慢~所以出院後有多少給他喝配方奶~後來黃疸住院才開始有喝一些母奶~很擔心母奶不夠他喝~後來參加這個社團後~好顯~有堅持親餵~所以一路餵到現在~超開心的~我會繼續努力~也謝謝各位媽媽們嚕~

 

 

李嘉惠 餵母奶是我跟寶寶最親密的時光,在社團已經快三個月囉,要不是來這邊,我大概早就撐不下去,改餵配方奶了,謝謝所有志工媽媽

ㄟ,我以為我九月才加入社團,剛看到我七月就有跟怡秀麻麻的對話耶,這麼說來,我加入已經五個月囉?哈哈哈

 

 

林怡君 餵母奶讓我感到無可取代的親密~
雖然辛苦但是是值得的
斷奶時也讓我失落了好久呢......

Shirley Lian 我覺得餵母奶讓我很驕傲^0^雖然這條路很苦也很累~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餵母奶~讓我了解噗妹、知道噗妹的需求。
噗妹8個多月大~就代表我進社團多久啦^^

 

 

Chen Jen-Wei 為了我的女兒跟老婆加入的感覺很幸福!
有這個地方可以發問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多熱情的前輩幫助很安心!
雖然才來幾天,但是已經鼓勵我協助老婆的母奶路!
謝謝!

 

 

李綺綺 我在社團游五個多月了,很感謝柳姐創這個社團,更幸運的是自己有機會可以幫助更多媽媽不要走相同的冤枉路。
餵母奶讓我跟寶寶更親密,我要餵到弟弟跟我說"謝謝媽媽,謝謝ㄋㄟㄋㄟ"

 

 

黃依鈞 餵母奶的媽媽最美﹏加油!也給我自己勉勵,也謝謝管理員跟志工媽媽,讓我家寶貝成配方奶寶寶成功成為母奶寶寶,總之我愛這個社團…

 

兔寶麻 我覺得餵母奶帶給我的是幸福啦~

 

Hazel Chen 餵母奶真的是比較辛苦一點,但是看到寶寶活潑健康一切都很值得啦...經歷過母奶的過程,母子間又更親近一點。我也學到不斷找方法堅持下去的樂趣~謝謝這裡的母奶媽媽經驗分享+打氣

 

 

古薇 進來社團,算來應該也有半年以上了

一開始來社團,感覺像是挖到寶

太多太多的理念,跟我想要的不謀而合

讓我每次開了FB就不由自主的黏住了

慢慢的,我開始試著回文,

⋯⋯ 因為熱血,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想要分享

感謝鈞媽拉我當管理員

讓我的熱血有地方可以抒發

更感謝所有夥伴們,我超愛你們的^0^~

母乳這條路雖然有些辛苦

但看到寶寶健康長大

笑容滿滿,每天都有新的驚喜

我深深覺得是值得的

 

重點是,用對方法,餵母乳其實是快樂又輕鬆的

雖然有點小小的睡眠不足

但是我還是很樂意當個母奶熊貓媽~~~

 

 

Syun Chen 進來社團應該有四五個月,為了寶寶的健康找想我一定要餵母乳,雖然剛開始很辛苦,但之後真的輕鬆很多,與寶寶也更親近,社團幫了我很多忙,也給我很多的知識,真是謝謝社團的每一個管理員媽媽

 

賴怡君 餵母奶帶給我的感受是跟孩子有無比親密的依偎感..媽咪獨享^^

 

黃溜溜 坐月子時加入社團現在女兒快4個月了,天天都來這吸收知識,也因為這裡讓我由瓶餵轉親餵,現在假日都很享受女兒掛奶的時光也不用再放假還要洗奶瓶,女兒現在就在奶睡中!而且除了母乳問題我也在聚寶盆和這裡學到很多育兒知識,感謝這個社團和志工媽咪們,想大聲的說:老娘我瓶餵的日子回不去了!

 

邱花花 感覺被需要是種幸福感~看著自己的寶貝邊喝母奶邊睡~再多的煩憂都沒了~

 

Yu Ling Chen 我只想說一句母奶讚讚讚啦!一切盡在不言中

 

曾馨怡 在這裡學了很多餵母乳的正確觀念,因為這樣才能讓我不放棄的餵到現在~~妹妹2m11d

會一直餵下去~~感謝柳姐和志工媽媽

 

吳小蓎 餵母奶這一年2個月來.讓我一天天看著女兒健康的成長.也讓我覺得餵母奶真好~不用洗奶瓶.外出也不用帶著奶瓶熱水啪啪走.真是省是又沒負擔.能隨時掏奶把我女兒餵的飽飽不用到處找開水泡奶..真方便.也讓我的寶寶能健康穩定的成長^^~~餵母奶真的很讚.我都會建議我身邊快要生的媽媽們.可以的話 餵母奶最好...
進社團快一年囉!在這個地方謝謝各位媽媽幫我解答好多好多的迷思.也讓我更安心的持續餵母奶.~辛苦各位了^^~~

 

Pei Tsen Lin 有感覺到自己的偉大與胸前的雄偉哈哈!
這社團啊~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這裡被母奶淹了快半年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