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不知不覺中 女兒一歲了
而我也達到全母奶一年的目標了

剛開始擔心奶量不夠vivi喝 努力不敢偷懶的每天定時擠奶
假日也不敢出門太久
就怕一不小心奶量有去無回
還好vivi體貼媽咪
可以接受白天瓶餵 晚上親餵的方式
讓我在面對冰冷的擠奶器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親餵的親密感

餵到六個月時身邊常有人跟我說可以離乳了
不過我真的很enjoy親餵的時光
那是我跟vivi的親密時刻

現在我想跟vivi說
當初你來到這世界是我選擇讓你吃母乳
現在我將選擇權放給你
讓你來決定何時離乳
只要你需要 媽咪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