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當初只吸收孕知識..完全忽略的產後母乳知識..

搞得自己產後忙手忙腳還差點憂鬱了起來..

連剛生產完護士來問我脹奶了沒..

我還搞不清楚她說的奶是怎麼來..

在她輕掐乳暈外圍看到奶流了出來才懂"原來自己有奶"及"原來奶是從這邊出來的喔"..

第一次抱著虎寶教她怎麼吸允..

到現在看她已經是個老手吃得津津有味..

真開心自己堅持餵母奶這條路..

經過了那些折磨覺得自己超偉大的..

每次看著虎寶像在嚼橡皮筋似的猛拉扯我的奶頭時..我都想到剛開始餵母奶搞得奶頭破皮裂掉的疼痛..

當時還真想撞牆..萌生想餵配方奶的念頭..

第一次乳腺炎發燒..第一次看著自己的奶變正方形..第一次被自己的奶折磨..

深怕自己動搖了餵母奶的堅持..

雖然沒人說一定要給寶寶喝母奶才是最好的..

但是我覺得人喝人奶才是對的..有人奶喝幹嘛要去喝牛奶咧..

所以一直抱著最簡單的想法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也還好身邊有好多加油打氣的聲音而不是勸退我的阻力..

就是傻傻的餵..傻傻的堅持..

 

====================

延伸閱讀:

關於餵母奶..嘮叨 (撰文/黃小魚)

http://www.wretch.cc/blog/p8069/14220460

(常見母奶迷思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