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小語--

產後運動的目的:

1、骨盆腔肌肉的鬆弛會導致尿液控制力差、長時間的不舒適、痔瘡、骨盆腔內器官脫垂現象、下背部無力、並可能損及性生活之正常反應。

2、預防或減輕因生產造成之身體不適及功能失調情形,主要是協助骨盆韌帶排列恢復,腹部及骨盆肌肉群功能恢復,並使骨盆腔內器官位置復原。

 

 1.(影片)產後肚子大大--- 該如何動起來

  (1)抱著孩子舉腳

  (2)揹孩子 負重練骨盆腹肌

  (3)自己練下半身瑜珈

 

2.產後到處都很痛--- 變形的貂皮大衣,掛在變形的衣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susan50111-willow/article?mid=17669&prev=17679&next=17668

 

3.眉君練功--- 打九式之七

http://www.twitvid.com/U1JWA

 

====================================

延伸閱讀:

1.束腹帶不是減肥用的,要小心 (撰文/長庚婦產部 鄭博仁 教授)

http://blog.yam.com/pjcheng/article/17629533

 

2.產後脹氣--脾氣虛

http://willow50.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65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