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oHzVmv.fHxqqwDaz1VR2J49K/article?mid=1349&prev=1475&l=f&fid=27

 

柳樹小語:

嫌麻煩的媽媽   可以參考饅頭媽媽   baby food 分類中   副食品製作的構想藍圖

連大人看了都想吃呢    饅頭還受邀到林口衛生所分享過喔

 

==================

延伸討論:

1.寶貝花園--夜媽老二華華的副食品紀錄

(初作副食品可參考,他家老大蓁蓁的紀錄比較多,請點旁邊"寶寶餐點"翻到最後頁去看回來...)

 

2.大同媽的副食部落格

 

3.懶人電鍋自製副食品法

(兒科黃縱寧醫師,看完感想是比較適合大寶寶,剛副食品入門的,其實也是電鍋萬能,但材料不用那麼雜,糙米也要留意,有些孩子會過敏或便秘,改胚芽米就不會)

 

4.安估估六個月---吃副食品囉^^(很多製作照片供參考!!)

 

5.大小孩的餐點食譜

 

6.自製黑棗泥

 

7.fb-Fenliya Lee 自製米餅成功啦

http://tw.myblog.yahoo.com/fenliya-lee/article?mid=1756&next=1733&l=f&fid=52

 

8.如何簡單自製健康米餅~~ 

 

9.地瓜米餅DIY

 

10.蝴蝶形的白饅頭  (By fb--Fenliya Lee) 

http://tw.myblog.yahoo.com/fenliya-lee/article?mid=2014&next=1905&l=f&fid=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